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將導入的 Nissan Altima 有多強?北美官網直接比較 Camry 給你看!

2019/04/24 11: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即將在今年以進口身分導入台灣的 Nissan Altima,不僅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更搭載最新的可變壓縮比動力,將與 Toyota Camry 一較高下,但 Altima 與 Camry 相比有哪些優勢?北美 Nissan 官網直接比較給你看,可見其信心十足。

北美 Nissan 官網上,直接將 Altima 與 Toyota Camry 進行比較。

基本上 Nissan 將 Altima 與 Camry 從科技配備、安全、乘坐空間、動力等各方面直接對比,像是 Altima 標配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兩種手機連接系統,但 Camry 僅有 Apple Carplay,另外電動調整座椅,Camry 需要高階車型才有,Altima 則是直接標配。

Altima 不管是在動力還是科技配備方面都有明顯優勢。

乘坐空間表現上,Altima 的膝部空間也比 Camry 還要多出約 43mm,行李廂空間也更大,最重要的動力方面,更是擁有全球獨創的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252hp/38.8kgm。同時 Altima 還配有智慧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是 Camry 所沒有的配置。

標配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兩種手機連接系統,對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安全配備方面 Altima 也相當齊全,包括自動煞停、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輔助以及後方車輛警示等都列為標準配備,同時還有獨家的智能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能監控前車速度與距離作出提醒,這也是同級對手沒有的配備。

Altima 配有四輪驅動系統,能帶來更穩定的操控表現。

綜上所述,可以發現 Nissan Altima 對比起 Toyota Camry 擁有許多優勢,就連外型上也偏向年輕化,表現相當全面,不過這是北美地區的車型,今年導入台灣後是否會維持這樣豐富的配備,則須等原廠給出詳細規配才能得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車系編成出爐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榜單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