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全新小排氣渦輪成焦點

2019/05/10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自 2014 年發表的 Subaru Levorg,成功取代 Legacy Wagon,成為品牌主力販售車款,隨著產品週期邁入第五年,日媒近日也曝光新一代 Levorg 的改款消息,不僅會換上 SGP 模組化平台,動力方面更會有大變動,以小排氣量渦輪引擎做為主力。

Subaru Levorg 即將進行大改款,預計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上就會亮相。圖為現行版。

新一代 Levorg 在動力上將有明顯變動,先前 Subaru 就已證實開發全新的二具新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分別為 1.5 升與 1.8 升,這兩款渦輪引擎將在全新 Levorg 上率先搭載,取代目前的 1.6 升與 2.0 升渦輪引擎,同時還預計會有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車型。

外觀上會參照 Viziv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打造,擁有更運動化的外型。

由於改採品牌最新的 SGP 全球模組化平台打造,讓操控性得到提升,整體的車身尺碼會有所放大,日媒《Response》預計軸距會達到 2,700mm,車長與車寬都會增加,唯獨車高部分將比現行版本略低一些,使乘坐空間將變得更加舒適。

動力配置將採用 2 具全新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會有 e-BOXER 油電混合車型。

外觀上則會參照 Viziv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以品牌「Dynamic x Solid」最新家族語彙打造,線條方面加入許多鈑件摺線,讓其具備更多運動感,主被動安全系統上,頗受好評的 EyeSight 安全防護系統當然不會缺席。

針對全新 Levorg 的問世時間點,日媒指出會在今年 10 月的東京車展上亮相,並於今年底正式發表上市,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原本就有販售現行版本的 Levorg,未來跟進導入新一代的機會相當高,不過時間點則須等日本正式上市後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