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Toyota Auris 只排第二!

2019/05/18 09:5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酷車的定義因人而異,不過美國汽車評價網站《Kelley Blue Book》,試圖從非豪華品牌中,找出 10 款 2019 年最酷的新車,日本車強勢的佔了 5 款,不過韓國車居然也有 3 款入榜,而且第一名就是韓國車。

這個評選,是針對 2 萬美元(約 62.9 萬元台幣)價格的新車做評選,另外還有 2 個長期以來的評選標準,那就是駕駛樂趣以及擁有樂趣。

第 10 名:Volkswagen Jetta

新一代車型多了操控感,同時也提供在高速公路行駛時,舒適的乘坐感受。

Volkswagen Jetta

第 9 名:Honda Fit

空間表現極多功能性,足以跟小型休旅車相比,可放下自行車或是小型衝浪板,並具備實用及價格優勢。

Honda Fit

第 8 名:Subaru Impreza

新世代的設計,有銳利外觀,並保留高可靠性,以及本身具備的全時四輪驅動賣點。

Subaru Impreza

第 7 名:Nissan Kicks

雖然車身尺寸小,車室內空間卻一點都不小,有著省油的實用以及安全配備,搭配外型設計,讓它備受青睞 

Nissan Kicks

第 6 名:Volkswagen Golf

擁有為數眾多的擁護者,有著掀背車的實用,但也兼具帥氣的外型及靈敏的反應表現。

Volkswagen Golf

↓↓這裡看前 5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