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台灣 X-trail 是雙生兄弟,Nissan Rogue 大改款偽裝車首遭捕獲!

2019/06/16 16: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全球 SUV 休旅車當中,擁有相當舉足輕重地位的 Nissan Rogue,與台灣的 X-trail 屬雙生兄弟,一舉一動都相當受到矚目。近來 Rogue 遭外媒拍攝到偽裝間諜照,間接證明大改款車型,應該距離上市時間不遠,其外型及配備,也會對未來大改款 X-trail 有所影響。

Nissan Rogue 與台灣的 X-trail,屬雙生車,販售地點主要在北美。

這偽裝間諜照是在美國密西根遭外媒拍攝,儘管包得密不通風,完全擺明就是不讓人看,但外媒仍判斷這應該就是 Rogue 偽裝車,這也是 Rogue 大改款首度出現偽裝車照片。

偽裝車包覆得像是阿拉伯女子一般,最清楚的就是輪圈部分。(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由於實在包得太緊,只能從偽裝中看出些微的蛛絲馬跡,像是更分明的稜角車身設計,也稍微看得出 Nissan 家族設計的 V-Motion 水箱護罩,與 2018 年時展出的 Xmotion 概念車有些相似。

在動力上,目前都沒有明確的資訊,目前有幾個說法,第一是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也有可能有 2.0 升 VC Turbo 渦輪引擎,與現行販售的 Altima 相同,甚至不排除有 2.0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的可能。

而駕駛輔助系統部分,ProPilot Assist 將會有 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車道偏離警示、自動緊急煞車、盲點偵測等。外媒目前預測,Rogue 首度亮相的時間,應該會是在明年初的某一車展,會是較為合情合理的時間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Eclipse Cross 多了新動力選項

Toyota 公佈 Supra 台灣預賞會時間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