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購買電動機車補助,哪個縣市最多?桃園市只排第四

2019/07/20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進入暑假,台灣電動機車競爭加劇,除了有拿下超高佔有率的 Gogoro 之外,還有同在 Gogoro network 平台的 YAMAHA、宏佳騰,以及昨天正式推出的中華 emoving iE125,不過哪些各縣市購買電動機車最便宜?透過最新資訊來了解狀況。

購買電動機車,各縣市補助金額皆有不同。(記者謝武雄攝)

根據經濟部工業局的資料顯示,以重型電動機車來看,經過中央及地方補助之後,在淘汰二行程並新購的情況下,108 年補助總額最高的縣市,由金門縣的 47,000 元奪冠,第二名則為雲林縣的 3 萬元,第三名則是嘉義縣的 29,000 元。

先前都是補助總額冠軍的桃園市,從 7 月 1 日起不管是新購或是淘汰二行程並新購,補助都減少 5000 元,因此以補助總額 28,000 元,與宜蘭並列第四。 

原先補助最多的桃園縣,下半年補助縮水。

第五名則是新北市及新竹縣的 27,000 元。至於今年購車數量位居第二的台中市,補助則為 26,000,與南投縣相同。補助總額 25,000 元的縣市,則包括新竹市、彰化縣、台南市及高雄市。

而補助最少的,則是澎湖縣的 15,000 元,不過澎湖縣也是唯一只有中央補助款的縣市,其次則是花蓮縣及基隆市的 16,500 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連兩年都是工廠焊接不良惹禍!Subaru 召回後直接給新車

如何得知 Nissan Juke 正式上市時間?一封 Email 

台灣車廠上半年銷量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