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3 與 Nissan Leaf 各有擁護者!各國網友最愛電動車名單揭曉

2019/08/02 18: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電動車品牌 Tesla 即將在 8 月 12 日,在台灣推出 Model 3,而 Nissan 也不甘示弱,也要在 9 月推出全球賣最多的 Leaf 應戰,台灣電動車市場變得非常熱鬧,不過你知道各國網友最愛搜尋的電動車是哪一款呢?

Tesla Model 3 在北美、台灣、菲律賓等國都深受網友喜愛。

來自以 Google 搜尋,各國最受歡迎的電動車,在歐洲部分,包括北歐、西歐等多數國家,最喜歡的都是 Tesla Model 3,不過也有少數國家如愛爾蘭、葡萄牙、俄羅斯、烏克蘭網友喜愛 Nissan Leaf,而波蘭網友則是喜愛 Tesla Model S。

北美部分,幾乎都是 Tesla 的天下,美國及加拿大網友喜愛 Model 3,墨西哥喜愛 Model S,加勒比海國家則有 Model X 及 Model 3,而哥斯大黎加網友則喜愛 BMW i3。

Nissan Leaf 深受俄羅斯、葡萄牙網友喜愛。

在南美則是群雄割據,沒有誰是真的主導領先地位,像是巴西、智利喜愛 BMW i3,秘魯、烏拉圭及巴拉圭喜愛 Tesla Model 3,至於哥倫比亞則喜愛 Renault ZOE。

而亞洲地區,包括台灣、印度、菲律賓、越南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則是喜愛 Tesla Model 3,日本及泰國喜愛 BMW i3,哈薩克、巴基斯坦及印尼喜愛 Tesla Model S。

BMW i3 在巴西及日本等國受歡迎。

各國網友最愛搜尋電動車名單,綠色為 Nissan Leaf,藍色為 Tesla Model 3。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7 月豪華汽車品牌冠軍換人做!Lexus 打敗賓士躍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