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折合台幣 150 萬元以下,日媒最推薦的 SUV 車款排行榜出爐!

2019/08/07 17: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目前最夯的車型就是休旅車,不管是 SUV 或是跨界車型都大受歡迎,就連街道相對較狹窄的日本也是如此,對此日媒《Best Car Web》將市面上的平價 SUV 分為 3 大價格帶,並分別給出最為推薦的 SUV 車款名單。

日圓 250 萬(約 74.5 萬元台幣)以下

1.Suzuki Jimny

2.Honda HR-V

3.Mitsubishi ek cross

在 250 萬日圓以下的選擇中,日媒最推薦 Suzuki Jimny。

在這個價格中,日媒最推薦的就是剛完成大改款的 Suzuki Jimny,擁有優異的越野表現與進化後的一般道路乘坐舒適度,又很適合日本的用車環境。至於排在第 2 的則是台灣市場相當熟悉的 Honda HR-V,屬於最好的都會小 SUV 之一,車室空間相當寬敞,因此受到日媒一致推薦。

日圓 250-350 萬(約 74.5-104.2 萬元台幣)

1.Subaru Forester

2.Toyota RAV4

3.Subaru XV

250-350 萬日圓區間,Subaur Forester 最受日媒青睞。

價格上升到這一區塊後,基本上就是中型 SUV 的天下,而日媒最推崇的是 Subaru Forester,具備優異的操控穩定性,而且動力輸出也夠,最重要的是面對崎嶇地形也不怕。至於 RAV4 則屬於都會 SUV 設定,舒適性突出,又具備不錯的燃油經濟性,對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日圓 350-450 萬(約 104.2-134 萬元台幣)

1.Toyota Harrier Hybrid

2.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3.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350-450 萬日圓雖說有豪華品牌可選,但日媒認為 Toyota Harrier Hybrid 表現最佳。

最後這個價格帶,可以選擇的對象就相當多,甚至能選豪華品牌的入門車款,但日媒認為非豪華品牌中的頂級車款明顯更佔優勢,首推 Toyota Harrier Hybrid,龐大車室空間配合優異油耗,能滿足大部分消費者需求,至於第 2 的 Outlander PHEV,燃油經濟性更加突出,操控表現細緻,因此成功上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