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今年 11 月將問世!

2019/08/28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最近 Ford 發言人在外媒訪問表示,旗下重點 Mach-E 全新休旅將於 11 月亮相,引用經典野馬跑車設計元素打造而成,而外媒《Motor1》也在近日釋出 Mach-E 的可能樣貌,相當帥氣的外型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平面設計師 Luca Serafini 通過 Mach-E 的偽裝測試照,以及原廠釋出的預告圖,釋出最新預想圖。

由平面設計師 Luca Serafini 通過 Mach-E 的偽裝測試照,以及原廠釋出的預告圖,繪製出充滿 Mustang 風格的電動 SUV,水箱護罩擁有野馬標誌,以及網格狀但全封閉的設計,並具備肌肉車特有的硬派線條。

同時車頂線條相當運動化,看起來就像現在流行的跨界休旅一般,另外可以明顯看到源自 Mustang 的空力套件,只是未來量產版本可能會按車型不同,給予不同的外觀套件,燈組部分則和現行 Mustang 基本相同。

Ford 發言人透露, Mach-E 電動休旅將於今年 11 月登場。

針對這款車,Ford 發言人透露,這輛全新車將於今年 11 月登場,這個時間點恰巧就是 2019 國際洛杉磯車展(11/22-12/1),並強調 Mach-E 擁有不俗續航力,將鎖定 Tesla Model Y 而來。

對於福特品牌是相當重要的作品,因為是旗下罕見的純電動力車款,將用來演繹未來造車技術動向。不過動力續航力資訊尚未明朗,據先前消息指出,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入門將有 484km 左右的續航里程;高階車款則能達到約 600km 的行駛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