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第一名即將導入台灣!

2019/09/12 18: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休旅車熱潮無法擋,光從上半年全球銷售排行榜,Toyota Corolla 跌落神壇就可見一般,而小型 SUV 更是受到普遍消費者歡迎,對此汽車評鑑專業網站《What Car》,評估市面上的小型休旅車,推薦出最佳 10 款車型。

10.Renault Captur

Renault Captur

擁有相當時尚潮流的外型,整體的身形更像是一輛掀背車,被許多外媒一致評為「好看」,雖然內部乘坐空間並不大,但親民的價格相當適合年輕消費者,並提供多樣化的汽油與柴油動力,燃油經濟性不差。

9.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具備經典的外型設計,同時內部鋪陳具備高質感,對於喜愛小巧身形的車主來說極具吸引力,可惜操控表現上較為不穩定,整體噪音處理上略有缺憾,不過高車頂的設計,讓乘坐舒適度得到保證。

8.Suzuki Ignis

Suzuki Ignis

其實要算作微型 SUV 的級距,車長僅 3.7 米,定位在都市通勤穿梭,外型上也相當精緻討喜,可惜內裝質感上塑膠感略重,但整體燃油經濟性相當突出,再加上合理的價格,因此榜上有名。

7.Suzuki Vitara

Suzuki Vitara

剛剛進行小改款,換上更帥氣的外觀,並強化內裝質感,重點是乘坐空間在該級距中算相當寬敞,各項安全配備也都給到位,算是相當受推薦的小型 SUV 車款。

6.Honda HR-V

Honda HR-V

結合良好的內部空間以及俐落的操控表現,配合上小改款後的外型,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相當不錯,只是價格上稍微偏貴,海外配有 1.5 升渦輪動力,更是受到外媒一致肯定。

5.Kia Stonic

Kia Stonic

作為品牌最小 SUV,外型受到國際眾多大獎肯定,整體的操控表現也相當優異,內裝各項配備齊全,科技感並不遜色,只是沒有相對入門的車型,能提供給有預算考量的買家。

4.Volkswagen T-Roc

Volkswagen T-Roc

受惠於集團成熟的底盤技術,操控表現無庸置疑,並且具備多樣化的動力選項,只是售價上較高,內裝的質感對比售價來說,沒有太高 CP 值,同時相當傾斜的車頂線條,對於乘坐舒適度會有影響。

3.Seat Arona

Seat Arona

屬於品牌最小的 SUV 作品,各項評價都相當高,同樣來自 Volkswagen 集團的底盤技術,因此操控水準相當高,但同樣有售價偏高的問題。

2.Audi Q2

Audi Q2

推薦名單中唯一的豪華品牌車款,難免價格上就比較沒有競爭力,但優異的外型配合高質感的內裝,再加上源自品牌的高科技配備,對於預算較高的消費者來說,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1.Volkswagen T-Cross

Volkswagen T-Cross

《What Car》直言 T-Cross 是現在能買到最好的小型 SUV,駕駛感相當優異,內部空間寬敞,並且具備一系列主動安全配備,配合上年輕化的車室鋪陳,基本上沒有太大缺點,因此位居第一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