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空間表現與行駛穩定性是關鍵

2019/10/09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全球都流行 SUV 車款,除了優異的空間機能以及改善後的油耗之外,休旅車的乘坐舒適性也在快速進步,尤其是部分七人座 SUV 的空間已經能和 MPV 車款媲美,因此成為許多家庭消費者的首選。

針對 SUV 的乘坐舒適性,日媒《Best Car》找來兩名資深汽車記者,分別選出 5 輛最舒適的休旅車,可以發現其中有多款車重複,但排名上卻略有不同,對於想要購買 SUV 的家庭消費者來說,相當具參考價值。

最舒適 SUV 推薦名單(1)

1.Mazda CX-8

Mazda CX-8

具備三排座椅七人座的配置,而且車頂線條類似 MPV 車款,因此就算第三排乘客也能有不錯的頭部空間,同時配有許多便利的配備,適合長途旅行。

2.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具備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因為插電式混合系統的關係,行駛過程中相當安靜,進而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

3.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雖然是越野 SUV,但整體的懸吊以及乘坐舒適度都受到肯定,而且內部空間相當寬敞。

4.Toyota RAV4

Toyota RAV4

大改款後,整體的行駛表現更加平穩,新底盤作用下,過彎時也很流暢,內部的空間機能也獲得肯定。

5.Lexus RX

Lexus RX

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駛表現,具備相當高的穩定與舒適性,內部空間同樣寬敞舒適。

最舒適 SUV 推薦名單(2)

1.Toyota Land Cruiser

Toyota Land Cruiser

比起前面榜單中的 Land Cruiser Prado 還要大,因此車內空間更寬敞,同時在一般道路上也有穩定的行駛表現,只是價格較高。

2.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除了前一個榜單提到的寧靜行駛體驗之外,在車身剛性以及懸吊上的表現也算不錯,同時這款車也是唯一在兩名資深記者評選中都佔據前三名的 SUV。

3.Honda CR-V

Honda CR-V

空間機能一直以來都是 Honda 的強項,CR-V 的車室空間也相當寬敞,行駛表現也算平穩。

4.Mazda CX-8

Mazda CX-8

車身剛性優異,再加上三排座椅的靈活性,算是相當舒適的休旅車款。

5.Toyota RAV4

Toyota RAV4

給予人一種輕鬆的乘坐體驗,車內的各項配置對於乘客來說也相當友善,座椅之間的距離相當足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