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共享機車進軍台北市!有新上市綠牌電動機車可騎

2019/10/21 13:14 文/記者陳英傑

由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推動的 GoShare,繼首發地點桃園啟用後,今天也已在台北投放 GoShare 共享機車,並公布台北市開放區域。使用車款除了 Gogoro 2,也開始提供綠牌 50 等級的 Gogoro Viva。

GoShare 的車色配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GoShare 臉書)

GoShare 的 App 推出 2.0 版本,在這版本中,已出現 GoShare 在台北的營運範圍,另外臉書社團《GoShare 台灣應援團》,也出現 Gogoro Viva 加入 GoShare 共享機車行列的照片。由於 Gogoro Viva 屬於綠牌電動機車,只要有汽車駕照或是輕型機車駕照就可以騎乘,提高使用便利性。

GoShare App 更新到 2.0 版,就可以看到在台北市的營運範圍。除了 Gogoro Viva,也已有部分的 Gogoro 2,已騎至台北市區停放。(圖片來源:擷取自 GoShare App)

除了 Gogoro Viva,也已有部分的 Gogoro 2,已騎至台北市區停放。(圖片來源:擷取自 GoShare App)

由於是 Goshare 共享機車,在 Gogoro 2 與 Gogoro Viva 車身上,都有 GoShare 的藍色塗裝。

在台北開始進行營運的 Gogoro Viva,與市售版本不同,除了車色不一樣,另外也加裝後座扶手,另外還有無線手機充電架,而這些配備,在原本的 Gogoro Viva 都是選配。GoShare 表示,今天下午 5 點會開始營運,前三天就會有 1,000 輛車投放,到年底會有 3,000 輛車會投入營運。

在台北市的捷運市府站、忠孝東路的頂好商圈,以及三創園區,都已有停放好車輛。(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社團《GoShare 台灣應援團》) 

目前在台北的共享機車,除了今天開始啟用的 GoShare,還有營運許久的 Wemo,與今年 3 月啟用的 iRent 機車。11 月時,GoShare 還會有跟台北市政府的合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望有 ESP 及日行燈!三菱 Colt Plus 油耗測試反而變差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傳 Gogoro 共享機車進軍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