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ucson 可能樣貌出爐,車尾變化幅度相當大!

2019/10/21 17: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在紐柏林賽道上,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的偽裝測試車遭到外媒拍到,隨後專門設計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釋出大改款 Tucson 可能樣貌,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整體看起來更為運動化,同時車尾辨識度也明顯提升。

外媒釋出新一代 Tucson 的可能樣貌。

車頭部分,看起來是新一代 Santa Fe、Nexo 的結合體,還有一些 Venue 的感覺,同時還具備 Grandmaster 概念車的水箱護罩樣式,車頂線條與車窗線都比現行版本更加傾斜,並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

車尾的燈組設計完全不同,提升許多辨識度。

車尾方面,雖然測試車的尾燈組屬於臨時配置,但《Kolesa.ru》透過輪廓與線條繪製出可能的車尾樣貌,全新的尾燈造型,同時還有時下流行的燈條連接,下擁有鍍鉻飾板以及雙出尾管,燈組內部的排列提升許多辨識度。

目前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大改款 Tucson 會在明年第二季登場,產品計劃經理 Andrew Tuatahi 表示,這款車的設計與風格相比之前會有極大轉變,內裝格局與配置也有驚喜,換上新的儀錶板與娛樂系統,用料上也會跟進 Santa Fe 的高質感鋪陳。

至於動力方面,則預計搭載 1.6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9.9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1.6 與 2.0 升的汽油渦輪引擎可供選擇,同時還會配備源自 Sonata 的 2.0 升 SmartStream 油電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全新小休旅導入台灣時間揭曉!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偽裝現身

新一代 X-Trail 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