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貴配件高達 1000 萬元!最昂貴汽車配件名單公佈

2019/10/22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對於多數人而言,要沾到超級豪車,可能都得靠一點運氣才有一絲絲機會。既然擁有了豪車,車主當然希望自己的車,擁有最金字塔那一點頂端的獨特且屬於自己的特點。車廠自然也會想盡辦法滿足這些車主的要求,提供的配件質感之高,都早已突破大氣層,當然價格也是高到要用望遠鏡才看得到的程度。

來自英國租賃服務《Leasing Options》公布一項清單,列出最昂貴的汽車附屬配件,這些附屬配件,是針對保時捷(Porsche)、法拉利(Ferrari)、勞斯萊斯(Rolls-Royce)所打造。

豪車配件價格(從價格最低到最高)

Ferrari 458 彩色安全帶:750 英鎊(約 3 萬元台幣)

換上有顏色的安全帶,如此一來就能與選擇的車色相匹配。

Ferrari 458 彩色安全帶

Porsche 911 彩色出風口:1,400 英鎊(約 5 萬 6700 元台幣)

Mercedes-Benz 香檳杯:2,600 英鎊(約 10 萬 5000 元台幣)

Rolls Royce 金色歡慶女神:7,500 英鎊(約 30 萬元台幣)

Rolls Royce 金色歡慶女神

Rolls Royce Phantom 發光星空車頂:1 萬英鎊(約 40 萬 5000 元台幣)

Rolls Royce Phantom 發光星空車頂

Rolls Royce Phantom 車內酒櫃:1 萬 6000 英鎊(約 64 萬 8000 元台幣)

Rolls Royce Phantom 車內酒櫃

BMW LV 行李箱組:1 萬 6500 英鎊(約 66 萬 9000 元台幣)

BMW LV 行李箱組

↓↓這 3 樣汽車配件都超過 200 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