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購車族預算 60 萬以內,台灣有哪些代步新車選擇?

2019/10/22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到了年底,想買一輛代步車,其實需要考量的因素還真不少,不管是配備豐富度,或者是後勤表現,都必須列為購車時的考慮重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 60 萬元以下的代步車款,看看哪一款深得你心。

Toyota Vios

雅緻:54.9 萬

經典:57.9 萬

除了頂級的「豪華」車型超過 60 萬元,另外兩個車型都低於 60 萬元,擁有強大的品牌光環,加上官方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 16.8 公里的省油優勢,就足以讓許多人買單。配備雙氣囊、VSC、TRC 及 HAC 上坡起步輔助。動力為 1.5 升直列四汽缸雙 VVT-i 自然進氣引擎,另外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 7 速序列式手自排。

Toyota Vios

Toyota Yaris

雅緻:58.5 萬

在 Toyota 入門車中,五門車型的 Yaris 受歡迎的程度遠勝過 Vios,因此車型選擇多,甚至還有跨界版,不過只有一車型低於 60 萬元。配備與 Vios 經典相去不遠,同樣都配備雙氣囊、VSC、TRC 及 HAC 上坡起步輔助。動力也是 1.5 升直列四汽缸雙 VVT-i 自然進氣引擎,搭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 7 速序列式手自排。

Toyota Yaris

Mitsubishi Colt Plus

尊貴型:56.9 萬

豪華型:59.9 萬

在準備新增日行燈及 ESP 之前,Colt Plus 有兩款車型低於 60 萬元。豪華型還配備 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尾燈,安全配備有雙氣囊、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動力方面,為 1.5 升直列四缸 DOHC MIVEC 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附 7 速 SPORTS-MODE 手自排,平均油耗每公升 16.5 公里。

Mitsubishi Colt Plus

 ↓↓60 萬以內還有中型房車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