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小改款 MPV、跨界休旅!本週台灣上市新車搶先看

2019/11/03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11 月的第一週,就有 3 款風格迥異的車款在台灣上市。有睽違 2 年再度重返台灣的 Suzuki Carry、Toyota 的主力中小型 MPV Sienta 的小改款,而期待已久的 Volkswagen T-Cross 小休旅,也終於要在本週,正式在台灣上市。

發表時間:11/5

發表車款:Suzuki Carry

在今年初的媒體春酒上,Suzuki 就已經宣布,要讓這款商用貨車 Carry 重返台灣,將重新與中華菱利 Veryca 進行正面對決。雖然還沒上市,經銷商已經開始接單,採 K15B-C 的 1.5 升汽油引擎,搭 5 速手排變速箱,動力輸出為 96.9ps/13.8kg-m,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 公里。

具備升級的超大車台,車台尺寸來到長 2,565x1,660mm,並有著 4.4m 的迴轉半徑,車載重量為 915kg,比前一代增加 13%。車內有雙氣囊、ESP、ABS、EDC 引擎拖曳控制及胎壓偵測。

Suzuki Carry 準備重返台灣,再次挑戰商用貨車龍頭菱利 Veryca。 

發表時間:11/7

發表車款:Toyota Sienta 小改款

2016 年底上市的 Sienta,也到了 3 年一小改的小改款發表時間。這款在台灣銷售不錯的中小型 MPV,這次在小改款上,主要是外觀的修改,以及導入低速自動煞車。

外型預料會比照日規車型,修改水箱護罩的設計,另外尾燈設計也有所調整。小改的 Sienta,這次並無 TSS 系統,而是改配備低速自動煞車,透過雷達感測,讓車主在時速 15 公里以下時,可藉由系統幫助,減少碰撞周圍靜止物體的可能。其他升級配備,將會有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12V 車充、USB 插槽,豪華型則會有方向盤控制鍵。

Toyota Sienta 小改款即將登場,此為日規版。

發表時間:11/8

發表車款:Volkswagen T-Cross

這款小型跨界休旅,拖了很久終於要在台灣上市,目前根據台灣福斯公布的資料,只會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採 7 速 DSG 變速箱,動力輸出 115hp/20.4kg-m,平均油耗每公升 17.7 公里,另外還會有一款 R-line 車型。

由於與 Polo 皆為 MQB A0 模組化底盤,車長僅 4,108mm,軸距則是 2,563mm,儘管即將上市,但目前台灣福斯完全沒透露價格資訊。

在Polo 銷售欲振乏力的情況下,Volkswagen 想仰賴 T-Cross 提升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休旅 Raize 遭拍多張實車外觀照

福特電動跨界休旅即將發表,知名論壇搶先貼出可能外型樣貌圖

RAV4 居然賣了快 4000 輛!10 月進口車銷售成績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