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與跨界車的熱銷局面即將改變!福斯北美執行長拋出震撼彈

2019/11/25 18: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現今全球最夯的就是 SUV 與跨界車型,甚至已經有品牌放棄房車市場,專攻 SUV 車款,但 Volkswagen 北美首席執行長 Scott Keogh 卻表示,這樣的情況將在不久後發生改變,並點出自家品牌已經做好準備。

Volkswagen 北美首席執行長 Scott Keogh 認為,SUV 與跨界車的瘋狂局面即將出現改變。

根據外媒《CNET》報導,Volkswagen 北美首席執行長 Scott Keogh 認為,現在 SUV 與跨界車的瘋狂局面即將出現改變,就像是當年 MPV 擊敗旅行車,或是 SUV 打敗 MPV 一樣,未來消費者的需求將會有明顯轉變。

福斯在電動車方面的規劃,重心並未完全放在 SUV 車款上。

其實從 Volkswagen 針對電動車的布局就可以發現,除了 ID Crozz SUV 之外,還規劃 ID Space Vizzion、ID Buzz 麵包車和 ID Buggy 越野車等車款,並未完全將重心擺在休旅車上,外媒認為 Volkswagen 已經著手迎接變革。

同時 Scott Keogh 強調,目前 Volkswagen 旗下的電動車專用底盤 MEB 開發潛力幾乎是無限的,可以快速適應消費者不斷變化的口味,又不需要更改車輛的結構,像是剛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 ID Space Vizzion,就能隨時變成 Sportback 車型。

Nissan 先前做出調查發現, 18-65 歲之間的民眾,有高達 75% 在購車時會考慮房車。

對於這場變革,Scott Keogh 認為會發生在年齡 65 歲以下的族群中。而先前 Nissan 也做過調查,發現 18-65 歲之間的民眾,有高達 75% 在購車時會考慮房車,千禧世代(1981-1999 年出生)的受訪者更有 80% 對房車有興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全球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Ford Kuga 越野版量產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