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扭力樑之亂」有解了!傳 Ford 將推多連桿 Focus ST-Line

2019/12/02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徐煜展

今年銷售成績出色的 Ford Focus,在上市初期的「扭力樑之亂」,將有解決方案了。福特六和打算推出一款具備多連桿的頂規 ST-Line 車型,進一步擴大 Focus 的車型編成。

Focus 上市時造成的「扭力樑之亂」,將有新車型解決這問題。

來自業界消息指出,這款五門 St-Line 頂規車型,與現行的 ST-Line 的最大差一點,就在於後懸吊系統,從原先的扭力樑,改為多連桿,另外車尾燈也將升級成 LED,其他配備則會與現行 ST-Line 相近,包括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SelectShift 8 速手自排,另外還有 ST-line 專屬空力套件等。

後懸採用多連桿的 Focus ST-Line,有望在年底的車展發表。

而發表會時間,可能會是在 12 月底,在台北舉辦的世界新車大展。價格部分,現行 ST-Line 售價為 89.9 萬元,搭載多連桿的 ST-Line 售價將會突破 90 萬大關。

這也將讓 Focus 的車型編成變得相當豐富,入門車型有四門美夢型及五門成真型,頂級車型則有四門的 Ecoboost 182 17 TSR 型及五門 ST-Line 可選擇。不過福特六和尚未正式宣布該消息,最終仍須以福特六和公佈為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與賓士只差 2 輛!11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Lexus LM 完整配備資訊曝光了!

年底換新車哪些配備不能少?汽車專家推薦 ACC、盲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