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C-HR 小改款發表!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納入配備

2019/12/19 14:41 文/記者陳英傑

在 2017 年 3 月,於台灣發表的 Toyota C-HR,是一款小型跨界休旅,在 2019 年 12 月的今天,正式公佈小改款車型,將 Toyota Safety System(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納入配備當中,小改款後的售價也正式公佈。

Toyota C-HR 小改款售價

經典:89.5 萬元(小改前 84.9 萬元)

豪華:95.9 萬元(小改前 92.9 萬元)

尊爵 AWD:106.9 萬元(小改前 103.9 萬元)

這裡看 Toyota C-HR 小改款相片集

Toyota C-HR 小改款台灣今天上市。

入門的經典車型,從投射式鹵素頭燈更換成 LED 反射式頭燈,提升照明亮度。前霧燈位置也移向車身兩側,前保桿等也都進行調整修飾。

車尾部分,經典型多了 LED 尾燈光條,豪華以上的車型,也換成 LED 序列式方向燈。  

這次也在小改款後,加入 TSS 系統,包含非全速域 ACC、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等。另外還有 BSM 盲點偵測警示、ACA 主動過彎警示。

在中階的豪華車型以上,也會導入與 Sienta 小改款相同的 PSKB 防碰撞輔助系統,在時速低於 15 公里的情況下,可在駕駛誤踩,或者是靠近障礙物卻無煞車力道的情況下,由系統主動介入煞車,避免發生碰撞。

↓↓這裡看 Toyota C-HR 小改款完整規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