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還沒上市,已有大改款消息!外媒透露 Honda Odyssey 下一代動力資訊

2020/02/03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台灣販售的 Honda Odyssey 日規車型,與北美的 Odyssey,雖然車名相同,但車格截然不同。北美目前販售的 Honda Odyssey 第五代,在 2017 年推出,在上市即將屆滿 3 年的時候,目前已傳出大改款消息。

北美推出的 Honda Odyssey 第五代,在 2017 年上市。

外媒《tflcar》在回答讀者有關 Odyssey 大改款問題時,指出下一代的 Odyssey,可能會有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而且有著更長的續航力,將與 212 匹馬力的 Accord Hybrid 動力相同,但會調整最大馬力,這樣一來可與現行的 3.5 升 V6 的 280 匹馬力達到較為接近的狀態。

甚至有內部人士表示,未來 Odyssey 會有 AWD 的純電動車版本將問世,會採用全新平台,有可能是與下一代的 Pilot 共用平台方式打造。畢竟對手 Toyota Sienna 有 AWD 選項,而 Chrysler Pacific 則是同級對手唯一有插電式油電 PHEV 選項的車款。

油電動力有可能是下一代 Odyssey 的動力選項。

不過在大改款之前,小改款其實會先出線。去年 9 月時,就已經有輕度偽裝車出現在路上,外型在車頭及車尾部分會略作修改,動力仍維持 3.5 升 V6 引擎,搭配 10 速變速箱,另外在車內也會有些更新,但目前尚未得知詳細的更新內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Infiniti Q30/QX30 台灣停售

台灣電動機車 1 月銷售重挫,市佔不到 5%

RAV4 賣得比 Altis 還多!1 月新車銷售資料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