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大改款臆測圖突現身!日媒:讓人聯想到 Mazda CX-30

2020/02/12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bestcarweb

Honda 的跨界休旅 HR-V,已上市多年,面對越來越多的對手進入戰場,2013 年就推出的它,競爭力已在下降中,大改款在明年上市的消息越來越清晰,更新的大改款 CG 預測圖也出現。

以 CG 繪製出大改款的 Honda Vezel 外型臆測圖。

此為現行販售的 Honda Vezel 日規照。(圖片來源:Honda)

日媒《Bestcarweb》公布一張大改款 HR-V(日本名 Vezel)的 CG 預測外型照片。保留了目前販售 HR-V 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車頭燈部分變得細長,日行燈的位置比前一代更低,與頭燈的距離有著明顯的落差,在車頭正面的廠徽下方,則有四條橫條柱呈現,最下方則有金屬防刮護板。車色則採用螢光綠呈現。

水箱護罩與先前相似,不過仍有明顯不同。

日媒看到 HR-V 大改款臆測,聯想到同為跨界休旅的 Mazda CX-30。

《Bestcarweb》認為這臆測圖,讓人聯想到同樣是跨界休旅的 Mazda CX-30。

關於大改款的 HR-V,目前的預測都指向會有 e:HEV 油電系統,採用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剛推出的大改款 Fit 同樣也是使用 e:HEV 油電系統。

《Bestcarweb》認為 HR-V 的期望規格,可能是 2,610mm 軸距、131ps 綜效馬力,售價會介於 230 萬(約 63.5 萬元台幣)至 300 萬(約 82.9 萬元台幣)日圓之間。上市時間會是在 2021 年 3 月期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6 款 60 萬以下代步車款,其中一款 5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