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 Taycan 電動跑車首起火燒車事件!整輛車面目全非

2020/02/18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開始交車的保時捷電動車 Taycan,話題不斷,前兩天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才宣稱他入手 Taycan 捨 Tesla 電動車,但在佛羅里達州卻有一款 Taycan 起火,最終燒成廢鐵,成為全球車界大新聞。

整輛 Taycan 燒到完全看不出原來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Electrek)

來自外媒《Electrek》報導,一輛保時捷 Taycan 跑車,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住家車庫裡起火,從照片上來看,整輛車近乎全毀,連車庫都慘遭潑及,不過並無人在車庫或車內,因此無人傷亡。

目前並未得知這輛車起火原因,因此無法確定自充電時起火還是自燃所致。而保時捷也已注意到此事件,保時捷發言人表示,目前都仍在調查中,而這是第一起涉及 Taycan 電動車的起火事件。

這裡看 Porsche Taycan 相片集

Taycan 從去年 12 月開始交車,在美國已有 130 輛車開始交車,這是一款高階電動跑車,根據保時捷官方資料顯示,目前有 Turbo 及 Turbo S 兩款車型,其中 Turbo S 可輸出動力達 761PS(560 kW,2.8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最大續航力 412 公里,極速 260km/h。

作為保時捷的電動跑車,Taycan 受到的關注度相當高。(圖片來源:Porsche)

儘管電動車起火的頻率要遠低於燃油汽車,以先前特斯拉的電動車起火來看,都造成極大關注,其中原因在於特斯拉的電動車銷售,遠遠領先其他品牌,因此也受到更大的關注。這次保時捷 Taycan 電動跑車起火事件,同樣也不例外地造成全球矚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6 款 60 萬以下代步車款,其中一款 5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