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重度大改裝!Toyota GR Supra 跑車化身強悍賽車現身

2020/02/20 11: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i EXHAUST

由 Toyota 及 BMW 共同打造的 Toyota Supra,從去年回歸後,讓車迷印象深刻,不過 Supra 的能耐還不只這些,一款擁有激進外型及改裝的「GR SUPRA 賽道版概念車」,在 2020 的加拿大國際汽車展首度亮相。

Toyota GR SUPRA 賽道版概念車,在加拿大國際車展中亮相。

這裡看 Toyota GR SUPRA 賽道版概念車相片集

換上 Fi EXHAUST 的排氣系統,透過特殊彎管設計,可增加 10% 動力表現。 

這款由加拿大 Toyota 打造的賽道概念車,可說是下足了改裝重本,像是排氣系統採用有特殊的彎管設計開發,可帶出引擎的真正聲浪 Fi EXHAUST,能讓動力提升 8%-10% 的表現。另外還有 Rays Japan 輪框、Voltex Japan 擾流板、RS-R USA 懸吊、EVS Tuning 的後視鏡與前唇,和 StopTech USA 的剎車系統。

車內也搭配 Sparco USA 賽車座椅和賽道安全帶,以及 Studio RSR 防滾架。搭配搶眼的車色及各式貼紙,讓這款 GR SUPRA 賽道版概念車,在展場中成為吸晴焦點。 

GR SUPRA 賽道版概念車可說是完全大改,戰鬥氣息濃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12 款每公升可跑 50 公里以上 125 速克達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6 款 60 萬以下代步車款,其中一款 5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