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在台灣見面會之前,BMW 3 系列旅行車詳細配備及價格提前看!

2020/02/25 07: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成為今年 BMW 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款新車,代號 G21 的 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今天(2/25)上午會對媒體舉辦首度的見面會,在見面會之前,《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以先透過管道,取得完整的規格配備及建議售價資訊。將從 320i M Sport 的 236 萬元起跳,共有 3 個車型可選擇。

BMW 代號 G21 的 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今天首度在台灣媒體前公開。(攝影:記者徐煜展)

這裡看 BMW 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相片集

3 個車型分別為 236 萬元的 320i M Sport、285 萬元的中階 330i M Sport,以及 355 萬元的頂級 M340i xDrive。

在動力部分,320i M Sport 與 330i M Sport 都採 2.0 升雙渦輪直列四汽缸引擎,頂級 M340i xDrive 為 3.0 升雙渦輪直列六汽缸,3 款車都搭配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後懸多連桿設計。M340i xDrive 只需 4.5 秒即可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

中階 330i M Sport 與頂級 M340i xDrive 都標配電動天窗。

3 款車都配備 BMW 智慧互聯駕駛,包含主動車距定速控制、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等,另外像是 6 氣囊、智能服務、電子式手煞車含 Auto Hold、360 度環景輔助、自動停車/倒車輔助系統、失壓續跑胎等也是標準安全配備。

外觀上,皆配上 LED 主動式頭燈含轉向輔助、LED 日行燈、LED 霧燈及 M 款空力套件。車內配備,全採用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及駕駛座記憶功能,使用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擋撥片,當然也有 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輔以 10.25 吋中控觸控螢幕。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擋撥片、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輔以 10.25 吋中控觸控螢幕,都是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標配。

頂級 M340i xDrive 還增加在以上配備之外,還多了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M 款運動化差速器、遠光燈輔助系統等配備。 

↓↓這裡看 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詳細規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