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 Focus 全車系配備升級!入門有盲點,中階以上有 Co-Pilot360 智駕系統

2020/04/09 14: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2 月在台灣上市的 Ford Focus 第四代,持續推出新車型來刺激銷售量,除了先前的 ST-Line Lommel 賽道特化版、四門美夢型及五門成真型之後,近期又推出一波新攻勢,針對 Focus 從入門到頂規全車系都進行配備升級。

福特六和表示,Focus 第四代上市至今,台灣銷量已超過 1.4 萬輛,穩居中型房車第二名,同級市佔率提升 2.5 倍。

這一次的配備升級,首先是 EcoBoost182 四門佛心版/五門時尚版中階車型,升級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具備 Level 2 自動駕駛科技,搭載 0-200kmh 內可作動的 ACC Stop & Go 全速域定速巡航調節系統與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

這也讓 Focus 中階以上車型,都具備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高階 17 TSR/ST-line 車型,加入 iACC 智慧型定速巡航調節系統、後座軟質門板等。

這次也在 Co-Pilot360 系統裡,加入 ISA 智慧限速輔助系統,這套系統會自動偵測限速的路段,車輛會自動將車速降到低於速限範圍內的時速,避免因超速而被開單。

另外針對入門車型的四門美夢及五門成真型,加入 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強化戰力。

Focus 售價

四門美夢:69.9 萬

五門成真:69.9 萬

四門佛心:79.9 萬

五門時尚經典:86.9 萬

四門 17TSR 型:88.9 萬

五門 ST-line Lommel:92.9 萬

五門 ST-line:89.9 萬

↓↓這裡看 Focus 完整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