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食 Kicks 與 HR-V 市場!最新國產小休旅 9 月準備發表

2020/05/08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在國產跨界小休旅當中,Nissan Kicks 銷售一支獨秀,就連前幾年的冠軍 Honda HR-V,小改款後仍然不是它的對手。Hyundai 也打算以講了很久的 Venue 進入台灣市場,至於 Venue 的正式上市時間點,也終於由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主管親口說出來,將會在 9 月發表。

Hyundai 在 70 萬以下的價格帶,將會有 Venue 這款國產跨界小休旅。

Hyundai Venue 相片集

利用 Kona Hybrid 發表的時候,南陽實業也透露 Venue 會在 9 月發表的消息,由於 9 月 17 日才會離開民俗月,按照此狀況來看,應會在民俗月時就開始接單,等民俗月結束後,便正式發表並開始交車。

Venue 的配備部分,目前仍未確認,不過已經確定會是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這引擎可提供 123ps 最大馬力及 15.7kg-m 最大扭力,車身尺碼部分,長 4,040x 寬 1,770x 高 1,590mm,軸距為 2,520mm。

定位在都會休旅的 Venue,在台灣對手會是 Kicks 與 HR-V。

由於定位在入門車型,Venue 配備傳統手煞車拉桿。

車身尺碼雖然與 Kicks、HR-V 相比略小,不過 Venue 會以更好的配備與對手抗衡,包括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 輔助駕駛,畢竟對手在此項目上的配備都偏少甚至沒有,對於 Venue 而言,是極佳切入利基點。 

售價部分,南陽會規劃 Venue 的價格帶在 60-70 萬元。預計 9 月 17 日之後,Venue 就可望在台灣發表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運動版 Altis 試駕

Luxgen S3/U5 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