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還要再等幾個月,Honda CR-V 小改款日本先亮相!

2020/06/18 16: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Kuga 大改款上市後,國產中型休旅的下一個重點,將是準備小改款的 CR-V,預計再過 2、3 個月才會在台灣推出。日本在今天先推出 CR-V 小改款,除了有 BLACK EDITION 新車型,並透過新增配備強化戰力。

Honda CR-V 日規小改款相片集

外觀的配備部分,標配序列式方向燈,提升質感與識別度。

在日本推出的 CR-V 小改款,將序列式方向燈列為標配,提升質感及識別度,列為全車系標配的,還有方向盤加熱功能、倒車後視鏡連動等。另外針對 Masterpiece 等級以上車型,新增後座加熱座椅等。

日本推出的 Honda CR-V 小改款,BLACK EDITION 是全新車型,屬於頂級款。

在 1.5 升渦輪動力部分,每個車型都有 5 人或 7 人座選擇,油電車型只有 5 人座可選。

而這次多了個 BLACK EDITION 車型,是 1.5 升渦輪及 2.0 升油電的頂規車型,主要特色是黑色噴漆的 18 吋鋁圈,水箱護罩、霧燈飾條、擋泥板飾條等都採深色的鍍鉻呈現。車內則是使用 BLACK EDITION 標誌的真皮座椅,搭配內車門把手、車門飾版的鋼琴黑烤漆,以及黑色車頂營造 BLACK EDITION 的感受。

1.5 升渦輪每個車型都有 5 人或 7 人座選項,該渦輪動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2.0 升油電名稱,也從先前的 Sport Hybrid i-MMD,正式更名為 e:HEV。

售價部分,從 5 人座 EX 車型的 336 萬 1600 日圓(約 92 萬元台幣),到 e:HEV EX・ BLACK EDITION 的 455 萬 8400 日圓(約 127 萬元台幣)不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新年式 RAV4 準備漲價?總代理回答該問題

Yamaha 勁戰大改款,引擎技術比照 NMAX 1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