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統一改名為 Corolla Sport!Toyota Auris 新年式車型 7 月中推出

2020/07/02 12: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販售的 Toyota Auris 即將更名為 Corolla Sport,預計在 7 月中會上市。

來自和泰汽車簡報會議上的資料顯示,2018 年 9 月上市的 Toyota Auris,為了配合 TMC 全球政策,因此台灣預計 7 月中旬推出的 Auris,經更名為 Corolla Sport,另外也針對車型配備進行升級。 

Toyota Corolla Sport 就是目前台灣販售的 Auris,包括水箱護罩上的廠徽也有所不同。

現行台灣販售的 Auris,水箱護罩上的廠徽仍是 Toyota 圖案。

除了車名的更換外,會比照海外,換上 Corolla Sport 專屬的廠徽,取代先前 Auris 的 Toyota 廠徽。在配備部分,目前已知頂級的旗艦車型,會新增駕駛座電動座椅,至於入門的尊爵車型,則會增加前霧燈,以提升產品戰力。

外觀、內裝以及動力部分,應會維持原先設定。在旗艦車型上,配備數位式儀錶板附 7 吋 MID、運動化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跑車座椅等。

旗艦車型應仍會保留數位式儀錶板附 7 吋 MID,另外新增駕駛座電動座椅。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具有 40% 熱效率,壓縮比來到 13:1,可提供 170ps 最大馬力,及 20.4kg-m 最大扭力,搭配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附 10 速序列式手自排與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6 氣囊、包含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LTA 車道循跡輔助、PCS 預警式防護在內的 TSS 2.0 駕駛輔助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Cross 何時全球首發?外媒:發表日期是 7/8

Gogoro 首款電動單車 Eeyo 台灣開賣,首間店面在台北 101

6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RAV4 賣破 3800 台奪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