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懸吊恐斷裂風險有解!Toyota 台灣總代理正式啟動召回作業

2020/07/13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5 月時發出 RAV4 與 RAV4 Hybrid 的召回(原文連結),當時台灣也確定有 2000 多輛受到影響,前置準備作業完成後,總代理和泰汽車今(7/13)發出召回通知。

5 月 Toyota 進行 RAV4 召回,台灣在今天正式啟動召回作業。

和泰汽車公布召回原因,由於製作前下懸吊臂的鋼材製程不良,導致鋼材表面可能出現裂紋;如車輛裝著有裂紋的前下懸吊臂,且經常急加速/減速行駛,裂紋可能加深,最終可能造成前下懸吊臂與前輪組件分離,導致車輛失去控制,增加乘員受傷的風險及影響行車安全。

此為日本公布的 RAV4 召回的前下懸吊臂畫面。

本次召回的影響車輛為 2019 年 9 月至 2019 年 10 月生產之 TOYOTA RAV4、RAV4 Hybrid 車型,根據先前和泰公佈的資訊,共有 2,453 輛 RAV4 與 RAV4 Hybrid 將受通知。

和泰汽車也將從今日起,以掛號信函通知車主回廠,免費更換左右側前下懸吊臂總成,作業時間約需 3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上半年,台灣進口車市佔過半!

疑似六代勁戰預告影片上線

插電油電休旅 RAV4,美規油耗數據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