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高人氣旅行車上市倒數!Levorg 大改款專屬網頁提早上線

2020/07/16 12: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的高人氣旅行車 Levorg,第二代車型上市倒數計時,先前傳出可能在 8 月開始於日本販售,此消息機率相當高,因為 Subaru 今日(7/16)正式啟用 Levorg 專屬網站,將透過此網頁陸續提供 Levorg 第二代相關資訊。

日本 Subaru 正式啟用 Levorg 專屬網站,在網站裡,映入眼簾的,就是新世代 Levorg 的車側全貌,展現出更為流線的旅行車風格。

Subaru 大改款 Levorg 上市在即,專屬網站今天上線。

Subaru 官方也將從 7 月 23 日開始,陸續公布 Levorg 相關訊息,因此目前都在賣關子階段,極有機會在 8 月就正式開放預接單,9 月開始販售交車。 

以日媒目前所取得的資訊來看,Levorg 第二代車身尺碼,除了車高略為降低,包括車長、車寬及軸距都比第一代略大,車長更來到 4,755mm,直逼中大型車的車長。

此為 Levorg Prototype,引擎蓋的散熱孔依然保留下來。

此為 Levorg Prototype,尾燈設計更具氣派感。

車內的最大改變,就是可能會換上直立式中控螢幕,減少實體按鍵,將多數操作都移至螢幕裡。

在動力方面,預計會換上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來到 220 匹最大馬力/30 公斤米最大扭力,有別於先前的 1.6T 與 2.0T,當然 Subaru 的招牌全時四輪驅動,還有第四代 EyeSight 也是 Levorg 標準配備。不過最終 Levorg 完整配備及動力資訊,仍須待 Subaru 正式公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新廠徽會發光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台灣本田預計召回 1 萬多輛車,問題出在燃油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