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確定 11 月初上市,Lexus IS 小改款型錄資訊提前曝光!

2020/08/02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6 月在國外推出的 Lexus IS 小改款,台灣預計第四季跟進發表上市。日媒也取得消息,IS 小改款將會在 11 月 5 日在日本推出,同時日媒還取得 IS 的 DM 型錄資訊,一探 IS 在日本的配備。

Lexus IS 預計 11 月 5 日在日本推出,台灣目前則是第四季會上市。

Lexus IS 小改款相片集精選

日媒《Creative Trend》取得 IS 小改款在日本的 DM 型錄,將會提供 IS 300、IS 300h 以及 IS 350 三種動力。IS 300 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搭 8 速變速箱,最大動力 245ps/350Nm;IS 300h 採 2.5 升四缸引擎及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綜效馬力 220PS;最頂級的 IS 350,採 3.5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 318PS/380Nm。 

日媒已先取得 iS 小改款的 DM 型錄。(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IS 300 與 IS 350 都採後輪驅動,IS 300h 提供 2WD 與 4WD 兩種選項。

頂規車型會配備三眼 LED 頭燈,其他車型為單眼 LED 頭燈,另外可選配天窗,一向被人詬病的 IS 車尾後行李廂,根據資料顯示,汽油版可擺放三組高爾夫球袋,Hybrid 油電版可擺放兩組。 

車內部分,中控螢幕升級為 10.3 吋,且已經前移並具備觸碰介面,讓前座乘客較好操作。取消先前的腳踩式駐車踏板,在方向盤左側提供 P 檔電子駐車鍵。而空調出風口則設計成為圓型造型,讓人聯想到 Merccedes-Benz 的設計。

車尾尾燈已經與新世代 Lexus 車系相同。

這次特別的地方,在於 IS300/IS350 F Sport 會推出特別仕樣車 Mode Black,有著 BBS 黑色磨砂噴漆的 19 吋鍛造鋁圈、黑色烤漆的後視鏡,車內則搭配銀灰搭真皮方向盤,還有專屬的儀表板歡迎畫面 

日本販售的 IS 小改款車系,售價從 480 萬日圓(約 137 萬元台幣)起,有些車型價格不變甚至降價,不過也有些車型則是小漲數萬日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R-V RS 與 S 版差異比一比

CR-V 小改款台灣外觀照曝光

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