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 160 萬公里僅一般保養!Nissan 免費送最新同款車給車主

2020/08/06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提到耐開耐用的汽車品牌,多數人會先聯想到 Toyota,不過其實重點還是在於用路環境、車主的勤勞保養才是關鍵。美國近來就有一位 Nissan 皮卡車車主,達成 13 年開 160 萬公里的里程碑,還讓 Nissan 免費換一台全新的皮卡車給他繼續開。

美國一位送貨司機 Brian Murphy(中),駕駛他的 Nissan Frontier 皮卡車,完成 160 萬公里的里程碑。(圖片來源:Nissan)

貨車司機開了 160 萬公里 Nissan 免費送新車!

這位送貨司機 Brian Murphy,從 2007 年開始便開著 Nissan Frontier 皮卡車,以 13 年的時間,達成 100 萬英里(約 160 萬公里)的里程碑,這項紀錄,也驚動了 Nissan 原廠。

為了感謝他展示出這款 Frontier 的耐久性及可靠性,便送他一輛 2020 年式的 Frontier,具備 3.8 升 V6 引擎搭配 9 速變速箱,而這輛突破 100 萬英里的 Frontier 舊車,就回到原先組裝的 Nissan 田納西州的 Smyrna 工廠退休,並且作為展示用。

Brian Murphy 在 2007 年購入這款 Nissan Frontier,為 2.5 升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顯示這輛車的里程數來到 99 萬英里,隨後即歸零。(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Brian Murphy 表示,他 2007 年購入這款紅棕色,2.5 升四缸引擎搭五速手排變速箱的 Frontier,作為一位送貨司機,他每天花費 12-14 小時在車上,一天平均要跑 300-400 英里(約 480-640 公里),每 1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就會 DIY 更換機油,在 70 萬英里(約 112 萬公里)時,更換正時皮帶,在 80.1 萬英里(約 128 萬公里)時,更換離合器。 

Nissan 原廠用 2020 年式 Frontier,與 Brian Murphy 免費交換他那輛創下 160 萬公里行駛的舊車。(圖片來源:Nissan)

車內沒有太多華麗配備,對他而言,收音機與空調系統就已足夠。儘管行駛時間與里程如此長,Brian Murphy 卻從未使用 GPS 導航,也從來沒有任何交通違規紀錄,這讓 Nissan 相當驚訝。

外媒《Autoevoultion》指出,Nissan 向來不是可靠性的代名詞,但 Frontier 卻打破這定律,原因在於 Frontier 是一款非常老式的設計,反而讓它得以達成 160 萬公里的里程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因 6 期排放法規而停售台灣新車一覽表

Previa 台灣正式完售

7 月新車銷售創今年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