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72 匹馬力的暴力鴨!Toyota 公布 GR Yaris 日本正式上市時間點

2020/08/24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準備在日本推出性能版 Yaris「GR Yaris」,除了已開始提供網路下單預定,也已確認在 9 月 4 日正式發表,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提供高達 272ps 最大馬力與 370Nm 扭矩是最大買點。另外還有一款親民的 RS 車型,也提供很帥氣的外觀套件。

GR Yaris 確定在 9 月 4 日,於日本正式上市。

這裡看 Toyota GR Yaris 相片集

Toyota 日本官網已經將 GR Yaris 上市資訊放在網站上。

在 6 月初的時候,GR Yaris 日本的全車系車型配備就已公佈,採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有 3 個車型,都標配 4WD,包括 High-performance、RZ 與 RC 車型,其中頂級的 High-performance,換上 BBS 鍛造鋁圈、米其林 PS4S 輪胎與 LSD 限滑差速器。

採三門的 GR Yaris,僅 3,995mm 車長,2,560mm 軸距,1280kg 左右的車重,搭載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及 6 速 iMT 手排,就可爆發 272ps 最大馬力與 370Nm 扭矩。

RS 版搭載不輸 GR Yaris 的外觀套件。

此為 RS 的內裝。

至於 RS 車型,則是以 1.5 升直列三缸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提供 120ps 最大馬力及 145Nm 最大扭矩,屬於一般代步的 RS,在外觀上也朝 GR Yaris 看齊,搭載的外觀套件也能讓人感受到其氣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Zinger 皮卡單廂規劃資訊,發表會之前先曝光 

日本國家隊開始測試,電動機車電池交換可能性

木村拓哉成 Nissan 品牌最新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