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新車 Corolla Cross 已進駐經銷商展間!訂單突破 4000 張

2020/10/08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繼 Nissan Sentra 之後,另一重要國產車 Toyota Corolla Cross,也預計在下週一(10/12)正式上市,負責生產的國瑞汽車,也在昨天舉辦 Corolla Cross 下線典禮,並開始將新車運往經銷商。

Toyota Corolla Cross 下週一上市,昨天已舉辦下線典禮。

在經過中秋連續假期之後,根據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的資料,Corolla Cross 訂單數已突破 4000 張,其中 1.8 汽油佔比約 62%,1.8 Hybrid 油電佔比約 38%,油電車佔比,相較於先前 Altis 或是 RAV4 都要來得更高。

搶先看 Toyota Corolla Cross 1.8 油電尊爵相片集

6 個車型編成部分,預售價 81.9 萬元的 1.8 汽油的豪華車型與預售價 88.9 萬元的 1.8 Hybrid 的豪華車型佔比最高。 

根據資料顯示,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的版本,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5 公里;1.8 Hybrid 油電動力的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21.5 公里。

此為 1.8 油電尊爵車型,有 LED-Bi-Beam 頭燈、LED 日行燈。水箱護罩採曜黑烤漆與霧銀飾條呈現。

1.8 油電動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1.5 公里。

昨天負責台灣 Toyota 國產車生產製造的國瑞汽車,也替 Corolla Cross 舉辦下線典禮,現場擺放藍曜灰與雪貂白的 1.8 油電旗艦車型。舉辦完下線典禮後,Corolla Cross 也已進駐到全台各大經銷商,今天也已有訂車民眾已先看到實車。

依照目前 4000 張的訂單,在下週一上市前的雙十連假,和泰汽車也期待在實車進駐經銷商後,來到先前預估的 6000 張的目標。

↓↓這裡看 Corolla Cross 簡易規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