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大改款美規 X-trail 外媒試駕,內裝設計質感獲好評!

2020/10/10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預計在 10 月下旬開賣的 Nissan Rogue(台灣稱 X-trail),近來已由 Nissan 公布 Rogue 全車系售價,採全新的底盤、設計、內裝規劃,售價卻僅微幅調漲數千元台幣,讓美國媒體嘖嘖稱奇。近來美國媒體也已開始進行 Rogue 的試駕。

Nissan Rogue 試駕,美國媒體對這款車讚不絕口。

外媒《Autoblog》在試駕過後,下了個 It's good now(現在好極了)的標題,並表示新一代的 Rogue 在各方面都是大躍進,尤其是內裝,更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在設計上與質感表現上都是同級產品中最棒的。

車格雖然比起前一代還略小了點,但卻沒影響車內空間,後座的腿部空間反而還微幅增加,而且後門開啟角度更寬,快達到 90 度,讓後座乘客更易於上下車。

車內質感與設計出色,讓美國媒體留下深刻印象。

採用與 Altima 相同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不過這顆引擎卻有 80% 零件是全新的,最大馬力來到 181 匹,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Autoblog》認為加速表現不出色,但行駛時的引擎室噪音降低許多,如果風聲抑制表現再更好一點,那麼 CP 值會更高。

外媒《Automobile》以「內外兼備」形容這次的全新 Rogue,他們並稱讚,這組 CVT 變速箱,表現上居然還比 2019 年的 Infiniti QX50 還更流暢,整體表現讓 Rogue 朝向高級車邁進。

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有 80% 都是新零件。

↓↓這裡看更多 Nissan Rogue 圖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