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停售多款機車,去年才上市 125 新車也在行列之中!

2020/10/27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光陽機車近期調整旗下機車編成,將多款 125、150、180 機車下架停售,包含 Many 110、G6 150、超級金牌 150 等多達 20 個車型,其中去年才推出的跑酷 125,竟也在行列當中,成為上市僅一年多就停售的短命車款。

G6 150 ABS 六期與 BREMBO 六期,也都已下架停售。(圖片來源:Kymco)

光陽在 2019 年 5 月時,一口氣推出多款 ABS 機車,同時也宣布 Parkour 跑酷 125 的發表上市,被光陽喻為是全球 125c.c. 戰略車款,擁有越野風格的裸式手把,配合造型獨特的豹眼大燈,透鏡採雙邊切割,車尾則以 LED 閃電尾燈為主。

去年 5 月才與台灣媒體見面的跑酷 125,今年 10 月已經從光陽官網下架。(圖片來源:Kymco)

儀表板部分更有三種顏色可進行切換,龍頭下方有充電孔,油箱更高達 8 公升,減少前往加油站及適合長途騎乘使用。 

採用 4V 戰斧引擎、S.S.C 水平懸吊及前後雙碟等不錯的配備,平均油耗則為 40.8km/l。然而台灣市場表現似乎不如預期,僅在台灣推出 1 年半,就下架停售。未來是否會有後續車款,目前無任何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明年下半年台灣見!Elantra 油電車平均油耗破 22km/l

20 萬元有找!從燃油車升級電動車

Toyota 台灣國產車品質究竟如何?日本原廠公佈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