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Sienna 大改款 11 月開賣!外媒發現售價變更貴了

2020/10/28 11: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北美販售的 Toyota Sienna,今年迎來大改款車型,美國 Toyota 也宣布將在 11 月進駐經銷商展間,這次從 3.5NA 自然進氣引擎,改成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所公布的售價,也被眼尖的媒體發現,比起前一代增加近 3000 美元。

Toyota Sienna 大改款確定 11 月開始在美國開賣,車型編成及售價都已公布。

新一代的 Sienna,共有 6 個車型選擇,每一個車型都有前輪驅動(FWD)及全輪驅動(AWD)的選項,最便宜的 LE FWD 車型,售價從 35,635 美元(約 102 萬元台幣)起,頂級的 Platinum AWD 車型則是 51,635 美元(約 149 萬元台幣)。

從內到外整個大翻新,車內的便利性也提升不少。

外媒發現,這一代的 Sienna,LE FWD 車型,比起前一代同車型,增加了 2,820 美元(約 8.1 萬元台幣),預計 11 月會正式開賣。 

這次的 Sienna 的大改款,除了在外型及內裝全面翻新,動力也從先前的 3.5 升自然進氣引擎,改為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綜效馬力為 245 匹,美國 EPA 公布的 Sienna 油耗為 36MPG,換算之後為平均每公升可跑 15.31 公里。美國 Toyota 也替這組油電系統的大電池,提供 10 年/15 萬英里的保固。

↓↓這裡看更多 Sienna 大改款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