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 公升可跑 24 公里 Hyundai 油電車 11 月台灣上市!比照 Tesla 只在官網訂車

2020/10/29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 2017 年時於台灣推出的油電車 Ioniq Hybrid,準備推出小改款。總代理南陽實業已宣布會在 11 月 9 日上市,目前尚無詳細車型編成,不過根據能源局 9 月耗能資訊,Ioniq Hybrid 擁有平均油耗 24.7 公里的傑出表現。

Hyundai 油電車 Ioniq 小改款,已經確定台灣上市時間。

官網上已經擺放 Ioniq Hybrid 好一段時間,未來可直接在網站上訂車。

Ioniq Hybrid 在今年初已完售,國外雖然去年就已推出小改款,不過台灣方面並未能同時導入。Ioniq Hybrid 小改款在外型上做了些調整,包括從小改款前的橫柵水箱護罩,更換成格紋水箱護罩,搭配 LED 頭燈,也換上新設計輪圈,有 15 吋及 17 吋兩種。車身尺碼為長 4,470x 寬 1,820x 高 1,450mm,軸距 2,700mm。

車內仍配備一組 D 型方向盤,有 10.25 吋中控影音螢幕、氣氛燈、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副駕前方的飾板也做了些修改,提升車內質感。 

仍為 1.6 升油電系統,平均油耗可達 24.7km/l。

動力方面則是採 105ps 的 Kappa 1.6GDi 引擎搭配 43.5ps 的電動馬達,平均油耗 24.7 公里

目前台灣車型配備是否會比照國外辦理,仍是未知數,不過南陽實業表示,Ioniq Hybrid 屆時會採 Hyundai Taiwan 官網採線上訂車方式,不過試駕與交車仍會在營業所完成。

↓↓這裡看 Ioniq Hybrid 小改款更多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