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頭造型向 RAV4 致敬?俄羅斯最新休旅車動力有點冏

2021/01/01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vtoVAZ

講到山寨車,第一個總會聯想到中國。不過這一款車,並非來自中國,卻有著與 Toyota RAV4 極為相似的車頭設計,有著極為明顯的致敬意味,這是來自俄羅斯 AvtoVAZ 的 Lada Niva Travel。

AvtoVAZ 的 Lada Niva Travel,車頭與 Toyota RAV4 就是極為相似。

俄羅斯的 AvtoVAZ,曾經與美國 GM 有著合作關係,GM 持有 AvtoVAZ 多達 50% 股份,隨著 GM 退出,AvtoVAZ 也正式獨立進行開發。旗下 Lada 的最新作品 Lada Niva Travel,以越野休旅車設計為出發點,車頭設計讓人聯想到第五代 RAV4,在車尾有外露備胎,車頂也有行李架規劃,不過整體與目前主流休旅而言,彷彿像是前一兩代的設計風格。

外露備胎的設計,讓人有種復古味。

近期 Lada Niva Travel 剛舉辦發表會,不久就會開賣。

以越野休旅為訴求,因此 Lada Niva Travel 搭配四輪驅動系統,不過動力卻有些悲劇,1.7 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僅 80 匹,最大扭矩 127Nm,配備 5 速手排變速箱。需花費 19 秒才能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最高極速也只有時速 140 公里。 

目前售價尚未公佈,以前一代的售價來看,入門車型為 9600 美元(約 27.2 萬元台幣),新款上市的售價預計也不會相差太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 Focus Active 的旅行車版本,麋鹿測試結果公佈

全台最新區間測速路段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