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Vios 大改款最快明年亮相!有望搭渦輪動力

2021/01/21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Daihatsu

Honda City、Ford Fiesta 四門陸續停售後,Toyota Vios 成為台灣小型房車市場唯一的代表,儘管房車市場持續萎縮,但仍有一定的基本盤,2020 年 Vios 整年還有近 8000 輛的市場,已經產品末期的 Vios,接下來的大改款,將會以全新平台打造。

台灣小型房車霸主 Toyota Vios,現行款已到產品末期,但去年仍有近 8000 輛的銷售實力。

根據目前的消息顯示,Vios 接下來將採用 DaihatsuD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代號為 D92A,Yaris 的下一代也會比照辦理,在車身鋼性、操控及行路舒適度表現上,都會較現行款提升。

在動力配置上,台灣目前的 Vios 為 1.5NA 自然進氣引擎,但下一代的 Vios 預計會換上汽油渦輪引擎及油電動力兩種,其中汽油渦輪有可能採用 Toyota Raize 的 1.0T 渦輪,但也不排除使用 1.2T 渦輪的可能性。

接下來的 Vios 大改款,會採用 Daihatsu 的DNGA 平台打造。

在上市的時間上,Vios 大改款預計明年(2022)8 月會推出,至於大改款的 Yaris,可能會在 2023 年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後座不繫安全帶,時速 55 公里就會重傷

採電池交換的雙人電動小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