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檔車造型的電動機車亮相!續航力上看 130 公里

2021/02/08 11: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ondors

打造電動機車是目前機車界顯學,除了性能,價格更是多數人考量的重點。美國電動自行車 Sondors,跨足電動機車,打造一款代步的通勤用電動機車,除了性能表現可以滿足多數人,也試圖以較為親民的價格切入電動機車市場。

Sondors 首款電動機車 Metacycle,有著極速 130 公里的表現。

這裡看 Sondors Metacycle 相片集

這款由 Sondors 推出的 Metacycle,以檔車造型來打造,有著鋁製中空造型車身設計,Sondors 稱之為 exo-frame 車架,有別於之前的設計,採用鋁製車身,也讓這款車的車重僅有 200 磅(約 90.8 公斤),比許多 125cc 入門機車還輕巧。Metacycle 燈具照明皆採 LED。

全車的燈具皆為 LED,車尾的尾燈造型很絢麗。

在動力表現上,採輪轂馬達的 Metacycle,有著 8kW 功率,最大峰值可來到 14.5kW,扭矩為 80ft-lbs,最大峰值 130ft-lbs。 

極速可來到時速 130 公里,搭載的 4kW 電池,續航力可達 130 公里,不過官方並未告知該續航力的騎乘時速。避震部分,則採前倒叉後單中置設計,輪胎尺寸為前 110/70R17,後 150/60R17。 

傳統擋車的油箱位置,在 Metacycle 車上則改成手機無線充電座。

採液晶螢幕顯示,增加科技感。

儀表板採液晶顯示,在車身的鞍部,也就是傳統燃油機車的油箱孔位置,改成手機無線充電板,還附有透明上蓋,讓騎士便於瀏覽螢幕通知顯示。採用充電式設計,標配家用 110 伏特 AC 充電器,使用 110 伏特充電的情況下,4 小時內就可充飽電,另可選配充電速度更快的 2 級充電器。 

目前 Metacycle 有 3 種車色可選擇,售價從 5,000 美元(約 14 萬元台幣)起,預計今年第四季可以開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新品牌 150 車款,最快 3 月亮相

最強小鴨 GR Yaris 麋鹿測試結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