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S660 敞篷本田魂小跑車 日本正式發表

2015/03/30 12:50 文/記者蔡昆霖

在上星期三的時候,我們曾經為大家報導過,Honda 旗下全新的敞篷小跑車 S660 量產車被國外媒體揭露的消息,而就在今天 3 月 30 日,Honda 日本原廠也公開發表了這輛以 K-Car 為基礎所開發的樂趣十足敞篷小跑車 S660,同時也將在 4 月份於日本搶先開賣。

Honda原廠也公佈了S660的正式售價為198~238萬日幣,折合台幣約為52.4~63萬元,而S660的直接對手,正是同樣來自日系車廠的Mazda MX-5。

Honda S660身為Honda Beat的繼任者,車身尺碼為 3395x1475x1180mm,軸距為2285mm,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

Honda S660 其實早在 2013 年東京車展時,便以 S660 Concept 的身份登場,當時不論是內裝及外觀,都充滿濃郁概念氣息,整體鋪陳相當前衛,而此回正式登場的 S660,在外觀上完整保留了概念車階段的前衛設計,像是充滿科技感的 LED 頭燈組,搭配上短捷的銳利車尾、飛翼式 LED 尾燈以及中出排氣尾管。

S660在外觀上完整保留了概念車階段的前衛設計,像是充滿科技感的LED頭燈組。

車頂軟篷拆下後,可直接收納在車頭的行李廂蓋內部。

而在車內部分,同樣維持 Honda 一貫以駕駛者為導向的設計,儀錶板則是採用新世代的液晶儀錶設定,在儀錶板的左側更附上 Sport 按鈕(CVT 車型專屬),右側則是紅色引擎啟動鈕,按下 Sport 按鈕之後,除了能改變油門反應之外,引擎轉速與變速箱換檔邏輯,也會變得更激進更運動化。

車內部分維持Honda一貫以駕駛者為導向的設計,儀錶板採用新世代的液晶儀錶,在儀錶板的左側更附上Sport按鈕(CVT車型專屬),右側則是紅色引擎啟動鈕。

按下Sport按鈕之後,除了能改變油門反應之外,引擎轉速與變速箱換檔邏輯,也會變得更激進更運動化。

別忘了下一頁還有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