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綠色地獄紀錄!SCG 003 以 6 分 42 秒完走紐柏林

2015/04/05 18:56 文/記者張慶輝

德國的紐柏林賽道向來是各家車廠的競技場,目前公認的最速單圈是由 Radical SR8 LM 創下的 6 分 48 秒,另外 Pagani Zonda R 也曾宣稱跑出 6 分 47 秒的最佳成績,不過這些紀錄恐怕被 SCG 003 打破了!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近期宣布已經打破紐柏林的最速紀錄。(圖片來源/SCG臉書)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今年才推出了新的 003S 與 003C 兩款賽車,並投入幾日前在紐柏林舉辦的比賽,但最終因為噪音超標,只能無奈的吃下黑旗退賽。但 SCG 在賽後並未離開紐柏林,而是在北環賽道挑戰最速單圈,最後 SCG 在 Instagram 上宣布,SCG 003 在有最低車重限制及馬力限制的情況下,寫下了 6 分 42 秒的新紀錄,並說若去除這些限制,僅需要用道路胎就能挑戰 6 分 30 秒!

SCG 003自稱在最低車重限制和動力限縮的情況下,仍做出6分42秒的最速單圈。(圖片來源/SCG臉書)

雖然說 SCG 正沉浸在破紀錄的喜悅之中,不過未放上影片供外界驗證,也引來一些質疑的聲浪。像是 SCG、Radical、及 Pagani 這些「小廠」,在規模上未必見得比得過許多大車廠,但正因為沒有大量生產的壓力,所以更能專注在性能表現上,這也是小蝦米能夠力搏大鯨魚的主要原因。

在沒有影片供外界驗證之下,SCG 003的紀錄會不會被世人所承認還很難說。(圖片來源/SC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