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砲魂不死! 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第二季歐洲開賣

而原廠也為 Civic Type R 搭配了六速密齒比手排變速箱以及 LSD 限滑差速器,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僅需 5.7 秒即可達成,極速更能達到 270 km/h;至於在油耗表現的部份也是相當驚人,根據原廠資料指出,Civic Type R 擁有市區 10.64km/L、高速 16.39km/L、平均 13.7km/L 的優異油耗表現,已經算是又會跑又不會吃草了。

根據原廠資料指出,Civic Type R擁有市區10.64km/L、高速16.39km/L、平均13.7km/L的優異油耗表現。

Civic Type R配備前四活塞搭配350mm打孔碟的Brembo煞車系統。

Honda Civic Type R 的懸吊系統採用前麥花臣、後扭力樑設定,除了配備 Adaptive Damper System 主動式懸吊阻尼調整系統以及針對電子輔助轉向系統進行強化之外,原廠也為 Civic Type R 在車內配置「+R」駕駛模式調整功能,「+R」駕駛模式可針對引擎、油門以及轉向系統反應做調整,大幅提升 Civic Type R 的動態表現。

原廠為Civic Type R配置「+R」駕駛模式調整,可針對引擎、油門以及轉向系統反應做調整,大幅提升 Civic Type R 的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