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價台幣 3.7 億! 豆豆先生愛駒 McLaren F1 天價賣出

2015/06/10 15:2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知名英國喜劇演員豆豆先生 Rowan Atkinson 的愛車 McLaren F1,近日以 1,223 萬美元(約 3.7 億元新台幣)的高價賣出,雖說這部超跑經歷過 2 次嚴重車禍,但在 Rowan Atkinson 砸重金修理下,出售的價格可一點都沒因此減損。

豆豆先生Rowan Atkinson的愛車McLaren F1開價3.7億元台幣,且無論如何都不給殺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Rowan Atkinson 飾演的 Mr. Bean 豆豆先生在劇中演出滑稽且運氣極差的主角,並開著一輛超級老舊的綠色 Mini 車,經典的演出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但在現實中卻是完全相反,Rowan Atkinson 的愛車竟是一輛深紫色的 McLaren F1,高檔、獨特的品味,讓外界一改對他的形象;他於 1997 年以 64 萬英鎊(約 2,992 萬元新台幣)買下這部全球限量的McLaren F1,如今以高達 3.7 億台幣的價格售出。

Rowan Atkinson飾演主角開著一輛超級老舊的綠色Mini車,但在現實中卻是完全相反,Rowan Atkinson的愛車竟是一輛深紫色的McLaren F1。(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當 Rowan Atkinson 沒有演戲時,他便會開著他的 McLaren F1 外出,其中發生了 2 次嚴重車禍,他於 1999 年在英國與一輛 Rover Metro 對撞,隔了 12 年又發生意外去撞上路邊的樹,當場起火燃燒,而 McLaren 特別專案小組則表示有能力重建這輛車,但要價 91 萬英鎊(約 4,254 萬元新台幣),費用由保險公司全額理賠,還創下當時最高的理賠金紀錄。

Rowan Atkinson於1997年買下這部超跑,期間共發生了2次嚴重車禍,但在高價維修下,仍保持的新車無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這部 McLaren F1 自 1997 年買來至賣出之前,行駛里程數已達大約 6.6 萬公里,且儘管發生過 2 次車禍,但由於 Rowan Atkinson 保養得宜,一點都不輸剛買來的新車;豆豆先生對於賣出一部稀有超跑並不感到惋惜,因為他車庫中仍藏有多輛好車,包括 Honda NSX、Jaguar MK7、Aston Martin DB2、Ford Falcon、BMW 328i,以及 Rolls-Royce Phantom,只能說 Rowan Atkinson 的實力果真不可小覷。

這款名人加持過的天價McLaren F1,只能說「哥賣的不是車,是回憶。」(圖片來源/Telegrap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