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升「性」福!8 部最適合車震的絕世好駒

2015/07/06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性觀念漸趨開放,做愛做的事情已不再侷限於房間內,現在更有許多人喜歡在「車」上翻雲覆雨一番,但由於進車辦事總有諸多限制包括內部空間、舒適度、車內設計等,為避免那夜成為你一生的夢魘,接下來就要介紹 8 部具備好條件、最適合「車震」的好車,以後選車可注意囉!

現代人對於性觀念漸趨開放,做愛做的事情已不再侷限於房間內,接下來就要介紹8部具備好條件、最適合「車震」的好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1.Ford F-150

享受歡愉最忌諱的就是空間太小,無法盡情的伸展姿勢,因此一輛又窄又擠的汽車絕不是好選擇,想要大空間便可考慮這部 Ford F-150;Ford F-150 為 Ford 旗下經典的皮卡車,奪下美國十大暢銷車榜首,連續多年榮獲美國最佳汽車美名,車內寬敞的空間搭配上氣墊座椅,必定能為這趟愛的旅程大大地加分。

(圖片來源/Ford)

(圖片來源/Ford)

2.Rolls-Royce Phantom

享受浪漫也是行房的樂趣之一,因此良好的車內氣氛便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條件,而 Rolls-Royce Phantom 不管外觀或內裝絕對是頂級奢華的代表,帶著愛侶在如此羅曼蒂克氛圍的空間內辦事,身軀磨蹭著美麗與華貴完美融合的小牛皮座椅,如此性感、奢華,將這一夜的魚水之歡提升至最高點。

(圖片來源/Rolls-Royce)

(圖片來源/Rolls-Royce)

3.Honda Element

進行那檔事的舒適度可說是必備要件,Honda 於 2002 年推出的 Element 多功能車款肯定能滿足需求,整合轎車的舒適性及 SUV 的大空間,座椅能 180 度橫放,即使在車上也能有在床上的享受,Honda Element 兼備了自然不做作、舒服自在,以及可水平躺臥式如身在床上的特點,對於追求天然的情侶來說十分方便。

(圖片來源/Honda)

(圖片來源/Honda)

4.Mercedes-Benz CLS63 AMG Shooting Brake

Mercedes-Benz CLS63 AMG Shooting Brake 從前方看似一輛普通轎車,但再往後延伸一瞧,其擁有休旅車尾的設計,寬敞的後車廂不僅能裝載不少物品,更是成為戰場的最佳地帶,加上 557 匹的強大馬力可讓你們性致一來時,火速奔馳到人煙稀少的地區!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5.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 同樣也是以空間寬大、舒適取勝,內裝設計簡單的風格塑造出放鬆身心的氛圍,後排座椅可摺疊使活動空間更大,配上濕度感應器的自動變頻空調等先進裝備,加上頗受矚目的環保性能,讓此趟行程也可以是經濟環保之旅。

(圖片來源/Toyot)

下一頁還有更多「車震」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