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1 Series 導入水噴射技術 馬力更大更節能!

2015/07/04 11:53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BMW 曾在不久前推出了全新的 Water Injection System 水噴射技術,而這項技術當時率先被使用在 M4 Moto GP Safety Car 前導車身上,如今,BMW 原廠似乎打算將這項技術普及化,未來將不僅僅運用在 M Power 車型身上,在一般車型上也有機會見到 Water Injection System 水噴射技術。

BMW先前推出Water Injection System水噴射技術,而這項技術當時率先被使用在M4 Moto GP Safety Car身上。

這項技術未來不僅運用在M Power車型,在一般車型上也有機會見到。

BMW 日前釋出一輛搭載 Water Injection System 水噴射技術的 1 Series 原型車,這輛原型車搭載一具 1.5 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218hp,原廠透過噴射系統將水以霧狀的方式噴入進氣歧管與燃燒室進行蒸發,藉此降低引擎的溫度以及引擎爆震的狀況,不僅能夠降低廢氣排放量,還能節省 8% 的油耗以及提升 10% 的動力表現。

原廠透過噴射系統將水以霧狀的方式噴入進氣歧管與燃燒室進行蒸發,藉此降低引擎的溫度以及引擎爆震的狀況。

不僅能夠降低廢氣排放量,還能節省8%的油耗以及提升10%的動力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1 Series 原型車身上這套水噴射系統並不需要額外加水,水份來源主要是透過空調系統的冷凝水來補充,因此未來導入一般車型之後,日常生活使用並不會有任何不便利之處。

1 Series原型車身上這套水噴射系統並不需要額外加水,水份來源主要是透過空調系統的冷凝水來補充。

原型車搭載一具1.5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18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