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S 性能家族同步到位!新 Audi A6/A7 Sportback 上市

2015/07/07 15:40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奧迪正式引進全新的 Audi A6/A7 Sportback 車系,包含轎車、旅行車及 S/RS 等高性能車款在內,共有多達 7 個車型同時登台,此次改款在外觀及內裝都增添更多科技元素,也有著更加洗鍊的造型,讓整體質感大為精進。

A6/A7 Sportback 在外觀上,採用了 Audi 新世代家族特色的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並施以鍍鉻及高光黑烤漆處理,全新設計的頭燈組內含極線 LED 識別燈,並可選配矩陣式全 LED 頭燈,車尾的全 LED 尾燈組也是全新設計,線條更有層次感。

A6與A7 Sportback皆導入了新世代的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

A7 Sportback獨特的斜背設計,不僅外觀亮眼,取物方便性也更佳。

頭燈內整合極線 LED 識別燈,夜間辨識度絕佳。

此次A6與A7 Sportback的排氣尾管皆採方型設計。

在內裝部分,A6/A7 Sportback 大量運用鋁合金材質做為點綴,全新設計的排檔桿視覺及握感兼具,而全中文的 MMI 3G Plus 多媒體操控介面,不僅可支援中文手寫輸入,還具備智慧型口音辨識的中文聲控功能,使用聲控功能時不必再字正腔圓。

內裝大量運用鋁合金材質點綴。

MMI 3G Plus多媒體操控界面為全中文,中文聲控還能智慧辨識口音。

全新設計的排檔桿有更好的握感,視覺上也更有運動氣息。

下一頁還有動力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