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0 匹的台灣之光!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上市

動力心臟部分更是一大重點,U7 Turbo Eco Hyper 換上全新開發的 2.2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Eco Mode 節能輔助模式、Neutral Control 空檔控制功能、雙 VVT 可變汽門正時、自動張力器、智能發電機、WST 賽車級活塞表面處理等新科技,最大動力達到 202hp/5500rpm、30kgm/2400~4000rpm。

U7 Turbo Eco Hyper的空間表現亮眼,同時更提供七人座車型供選擇。

這次全新 U7 Turbo Eco Hyper 也換上全新的日本 Aisin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EHPS 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與 Bridgestone EP150 低滾動阻力輪胎,2WD 五人座車型平均油耗提升為 11.6km/L(歐規 EC 指令測試)、4WD 五人座車型為 10.6km/L、4WD 七人座為 10.2 km/L。

全新開發的2.2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到202hp/5500rpm、30kgm/2400~4000rpm。

新一代 U7 Turbo Eco Hyper 在懸吊系統部分同樣經過水野和敏先生親自加持,同時更找來日本 Super GT 賽車手田中哲也前往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調教與測試,將改進重點放置在前後懸吊系統彈簧磅數調整、避震器阻尼優化、重新配置防傾桿與前懸吊幾合設定,用以提升車輛行駛的穩定性與降低一般道路行駛時的路面碎震回饋。

U7 Turbo Eco Hyper在懸吊系統部分同樣經過水野和敏先生親自加持,同時更找來日本Super GT賽車手田中哲也前往日本Autopolis賽道進行調教與測試。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原廠售價:

豪華型:97 萬元

尊爵型:103.5 萬元

旗艦型:113.5 萬元

SPORTS+:118 萬元

4WD 旗艦型:120.5 萬元

4WD 旗艦型七人座:137.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