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法國菜 Renault Talisman 預告法蘭克福車展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分,原廠一共為 Talisman 提供兩款汽油引擎與三款柴油引擎車型供消費者選擇;汽油引擎車型均搭載 1.6 升 TCe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50hp、200hp,搭配 EDC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Talisman透過加長的車身與軸具營造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而在柴油引擎部分則是 dCi 110、dCi 130 以及採用雙渦輪增壓設定的 dCi 160 車型,最大馬力分別為 110hp、130hp 與 160hp,dCi 110 與 dCi 130 搭配六速手排或 EDC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而 dCi 160 車型則是搭配 EDC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原廠一共為Talisman提供兩款汽油引擎與三款柴油引擎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Renault 原廠也表示,未來也將會針對 Talisman 推出旅行車款,預計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於 2015 年上市,對手將瞄準 Ford Mondeo、Volkswagen Passat 等車款。

未來也將會針對Talisman推出旅行車款,對手瞄準Ford Mondeo、Volkswagen Passat等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