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年陳釀!全球第一輛 Bugatti Veyron 下月拍賣

2015/07/26 20:4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 3 月隨著最後一輛超跑之王 Bugatti Veyron「La Finale」正式下線後,Bugatti Veyron 也從此走入歷史,而 10 年前的第一部 Bugatti Veyron 將於下月公開拍賣,預計拍賣價落在 180 萬美元(約 5,587 萬元新台幣)-240 萬美元(約 7,450 萬元新台幣)之間。

有10年之久的首輛Bugatti Veyron將於下月公開拍賣,預計拍賣價落在180萬美元-240萬美元之間。

此次主持第一部 Bugatti Veyron 拍賣事宜的是知名拍賣商 RM Sotheby,將在加州 Monterey 汽車拍賣會上舉行,這部 Veyron 以紅、黑為主配色,也是最具特色的雙色調造型,並且搭配光感柔和的米黃色內裝,使其內外有種十分跳 Tone 的衝突感。

這部Veyron以紅、黑為主配色,也是最具特色的雙色調造型,並且搭配光感柔和的米黃色內裝。

這部 Bugatti Veyron 仍有著相當良好的車況,里程數僅 1,229 公里,且近期還至加州比佛利山市的 Bugatti 原廠進行全面保養,得標者將會得到來自原廠認證(Bugatti Certified)的保證書以及服務套餐。

拍賣定案後會附贈得標者來自原廠認證(Bugatti Certified)的保證書以及服務組合。

性能方面,Bugatti Veyron 搭載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001 匹的最大馬力,配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其極速可達 407 公里/時。

Bugatti Veyron搭載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001匹的最大馬力。

儘管這部 Bugatti Veyron 的車齡已有 10 年之久,但其價格並不會因此而大打折扣,預期拍賣價將落在 180 萬美元(約 5,587 萬元新台幣)-240 萬美元(約 7,450 萬元新台幣)之間。

  • 圖片來源/Bugat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